各位Ken小編的粉絲們晚安:

      前陣子,Ken小編服務了一位顧客,他跟我說他是看我的奇摩部落格而來的!!天啊!!我的部落格已經有至少五年沒更新了,居然會因為在網路上搜尋而找到我!!再加上這陣子收到消息奇摩的無名及部落格將走入歷史,讓小編我萌起想要從新經營部落格的想法.....

      痞客邦這個帳號其實小編已經註冊兩年多了...一直沒有做更新,俗話說"打鐵趁熱" 趁小編有FU先給他來一篇文章啦!!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,突然不知道要寫甚麼

先來幾張我所服務的Mentor Amber Hair Stylist的環境照吧!

而後Ken小編有新的作品會再陸續放上來,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喔!!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